福汉木业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集中学习研讨

2022-10-15

10月14日下午,福汉木业党委开展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福汉木业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瞻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方面、意识形态工作方面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及习近平同志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上,聚焦本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及单位负责人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巡察整改具体工作,依次交流发言。

以“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为主要内容,陈瞻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如何开展好学习和怎样在工作中落实学习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要在思想上主动,学以致用,用战略思维和创新思维去解决问题;要在行动中落实,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应对新形势新挑战,将狠抓落实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要在反思中提升,通过反思使方向更明、目标更清、路径更宽、用力更准,促进工作提升。

                 

围绕下一阶段工作,陈瞻指出,一是要认认真真开好民主生活会,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原则性严肃性;二是要仔仔细细抓好整改,彻底解决巡察反馈意见背后深层次的根源问题,再溯源、再对标、再规范;三是要实实在在干好工作,抓好产业做好产品,对国际资源、板材家居、绿色建材三板块业务逐一深入研究,形成福汉全新发展路径。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等内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