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委调研湖北省林业产业促进会党建工作

2022-04-13

4月12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机关纪委书记王珩、机关工委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处处长刘泳涛一行到访福汉木业,了解公司生产发展情况和湖北省林业产业促进会党建工作情况。福汉木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国斌,湖北九森林业董事长、湖北省林业产业促进会秘书长漆荣,福汉木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文定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邓国斌介绍了福汉木业基本情况及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漆荣汇报了湖北省林业产业促进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抓功能型党组织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珩一行对福汉木业近几年发展表示肯定,她指出,福汉木业作为会长单位,要进一步发挥带头作用,引导促进会健康发展,助力全省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她强调,促进会党支部要进一步规范支部管理,深入开展示范党支部创建,立足于促进会的功能和定位,健全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和促进会发展深度融合,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会后,王珩一行对湖北省林业产业促进会第三届会长候选人进行了考察,现场组织了一对一谈话,听取了基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福汉木业林业产业促进会换届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