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汉木业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2-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坚定广大党员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表彰先进典型,7月1日下午,福汉木业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陈瞻出席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方铭主持会议。

                 

大会在全体党员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国斌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陈瞻为获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奖牌、奖状。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立足岗位实际作交流发言。

                 

陈瞻为党员干部讲授了题为《胸怀理想 脚踏实地在深化改革的道路上奋勇争先》的专题党课。从三个篇章,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走好福汉木业转型之路。第一篇章是仰望星空,不负韶华。要将国家理想、企业理想和个人理想有机结合起来,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具备知大局、懂大局、为大局的的眼界胸怀和能力本领,强化责任意识,敢于直面问题,将个人理想、事业融入到企业发展中,真抓实干,努力作为。第二篇章是脚踏实地,行稳致远。通过下基层、勤调研、找问题三个方面着手,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本领。通过“身入”和“心至”的方式,到基层一线深入调查研究,发挥集体和团队的作用,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锚定目标奋力向前。第三篇章是深化改革,奋勇争先。做好资源文章,树牢产业思维,做到“有机制”协同、“有产品”协同、“有能力”协同。在“木材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商”的基础上,贯通“产业链集成”要素,在产品、服务和质量上,全方位不断提高自身能力。

福汉木业领导班子、公司中层干部、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受表彰单位代表及个人、党员代表等在主会场参会,中航林业党总支、其他党员同志以线上形式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