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学习贯彻 聚焦全面从严治党 福汉木业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巡视工作条例

2022-07-15

7月14日,福汉木业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陈瞻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万全领学文件精神。

                 

会议对巡视工作相关学习资料进行了汇编,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办法、省委巡视办主要负责人就《湖北省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办法》解读,同时通报湖北联投集团党委2022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培训会议精神。

陈瞻强调,巡察工作既是一次政治上的“体检”,也是一次对问题的“会诊”,更是对工作的有力鞭策和促进,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自觉接受、主动配合巡视工作,做到思想上完全认同、态度上坚决拥护、行动上不打折扣,把接受巡视的过程作为寻找差距、改进工作的过程,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全面彻底抓好整改。

会上,陈瞻就即将接受的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完成专项报告等文件准备工作,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坚持问题导向;二是抓好贯彻落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责任,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三是检视整改结合,不回避、不遮掩、不护短,对检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四是紧盯经营目标,稳步开展各项经营工作,让巡察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公司领导班子,各经营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