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汉木业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宣教月启动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2-08-21

8月19日上午,福汉木业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宣教月启动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福汉木业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陈瞻出席会议并讲授专题廉政党课。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国斌主持。

                 

陈瞻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和湖北联投党委、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工作部署,重视活动组织、做好结合文章,抓实抓细各项具体工作,为福汉木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陈瞻强调,转作风、促落实,以优良作风诠释“清廉福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是重中之重。作风建设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要拿出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持之以恒抓作风,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作风过硬实现工作过硬。要抓实干、践使命,以责任担当建设“清廉国企”。以“学”为先手,深化思想认识;以“查”为基础,找准摸清问题;以“改”为要点,切实解决问题,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打造一支清廉有为、担当实干的队伍。要聚合力、谋发展,以赶考状态涵养“清廉文化”。扎实推进清廉国企建设各项任务落实,促进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一体推动、深度融合,让廉政教育从纸面的“文件”走向具备感染力的“文化”,引导职工自觉养成按章办事、遵纪守法的行为方式。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方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万全宣读了《福汉木业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省纪委监委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

会上,公司邀请常法单位湖北瀛楚律师事务所李雪梅律师,以《国企管理人员职务犯罪解析与预防》为题开展法治培训。授课中,李律师深入浅出的从贪污贿赂类、滥用职权类、玩忽职守类等六种监察法中的职务犯罪类型入手,结合真实案例,解析相关职务犯罪构成要件、量刑起点、量刑区间等专业知识,增强公司员工遵法守法意识,强化法律风险防范能力,营造浓厚的学法用法氛围。

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公司中层干部和党员代表现场参会,中航林业全体党员以视频形式在线参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