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汉木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3

10月31日,福汉木业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瞻主持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和湖北联投集团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出安排部署。

                 

陈瞻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广大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形成思想同步、目标同向、工作同力的生动局面。

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陈瞻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领会报告内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当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深学细悟,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报告中的核心要义、思想内涵,通过领导带头学、研讨交流学等形式,不断推动党的理论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通过理论武装的强化促进思想政治的锤炼。二是坚持统筹结合,增强政治自觉,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心怀“国之大者”,牢记“三个事关”,自觉把“六个必须坚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北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贯穿到工作全过程、体现在各方面。三是压实政治责任,形成强大合力,聚焦聚力保障大局。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抓整改促落实、拓市场稳增长、盘存量扩增量、强管理提质效、抓改革激活力,形成齐心协力抓改革、谋发展的生动局面和浓厚氛围,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证。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国斌同志领学《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万全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福汉公司党支部书记项柳、机关党支部书记彭肖筱,结合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工作开展学习研讨。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