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汉木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期)暨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3-06-16

按照福汉木业党委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方案安排,6月16日,福汉木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东湖高新人力资源总监李萍同志作专题授课。福汉木业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国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萍以《重塑认知,构建全面绩效管理》为题,从绩效管理本质和PDCA绩效管理机制两个方面来对绩效管理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讲解,通过数据展示、系统分析、经验分享等方式,对绩效计划、实施、考核和结果运用的整体模式进行了系统阐述,为优化福汉木业绩效管理提供了“解题思路”。

邓国斌指出,福汉木业在绩效管理和员工管理上还存在很多不足,要充分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抓紧时间着力完善公司人才管理体系,扎实做好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各项工作,提振公司全员干事创业精气神,激活基层干部队伍活力。

邓国斌强调,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中提升“三种能力”。一是在全面学习上“入脑入心”,把向定航,提升政治能力。党员干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想问题、办事情,要善于驾驭复杂局面、凝聚发展力量、防范政治风险,切实担负好政治责任,真正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在全面把握上“吃透悟透”,正本清源,提升思维能力。要把握好全局和局部、当前和长远、宏观和微观、主要矛盾和次要矛盾、特殊和一般的关系,面对各种矛盾问题和重大风险挑战时始终做到方向明确、头脑清醒、应对有方、行动有力。三是在全面贯彻上“落地落实”,知行合一,提升实践能力。党员干部要及时填知识空白、补素质短板、强能力弱项,不断提高专业化水平,充分发挥示范领学作用,切实做好主题教育讲专题党课、专题调研等各项后续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改革转型、持续发展的具体措施和实际行动。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文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关于以学增智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方铭和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荆长宏围绕学习内容做交流发言,并对公司党员示范区、示范岗创建活动作了动员部署。

福汉木业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现场参会,其他党员线上参加学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