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汉木业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0-06-24

6月23日,福汉木业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明确公司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举措,推进集团战略转型和高质量发展。联投集团总规划师、福汉木业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丹兵出席会议。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邓国斌主持会议,并传达《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文件精神。

图:会议现场

胡丹兵指出,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构筑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廉洁从业的良好氛围,下一步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制度建设,所有工作要以制度为约束,查缺补漏,做到制度全覆盖;要强化政治监督,目前公司改革转型、经营整顿任务艰巨,公司纪委、纪检部门以及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党员的监督指导,通过自查自纠和监督检查,对违纪苗头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预防;要抓重点关键环节廉政建设,做好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党纪法规教育,构筑牢固的思想道德防线。

邓国斌在通报时指出,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始终守住清正廉洁底线,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老实,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提升管党治企能力和水平。

公司党委班子,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支委及基层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