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汉木业召开2021年度纪检工作推进会

2021-01-29

1月28日,福汉木业纪委召开2021年度纪检工作推进会,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传达了《王朝晖同志在联投集团2020年度基层纪检机构主要负责人“四述”评议考核会上的讲话》。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邓国斌主持会议。

会上,邓国斌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建立定期学习制度,严肃认真对待学习,通过学习提高纪检人员理论素质、专业能力认,增强职责意思;二是建立定期汇报反馈制度,及时了解基层社情民意,发挥纪检委员监督触觉与探头作用;三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同级监督;四是紧密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开展反腐败工作,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并征求各个纪检委员对2021年纪检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强调了春节期间的纪律要求,防止“四风”问题,做好防疫工作。

公司纪委委员、纪检工作人员、各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