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汉木业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1-03-16

3月15日,福汉木业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分析2020年工作的成绩与不足,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推动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联投集团总规划师、福汉木业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丹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邓国斌主持会议,并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

邓国斌对公司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要任务作了重点部署。一是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强化政治监督保障制度执行,强化意识形态教育,运用“第一种形态”,打造良好政治生态。二是积极服务保障公司转型发展。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精准监督,围绕福汉木业三年行动方案,开展专项监督。三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将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织密扎紧不能腐的制度笼子,不断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四是营造良好的监督环境。将严管与厚爱并重,切实激励干部员工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营造良好的监督环境,让干部员工习惯在监督环境下工作。五是加强纪检队伍建设。努力锻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铁军,为推动公司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保证。



胡丹兵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与经营深度融合发展。一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以及联投、福汉党委工作要求上来。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廉政建设,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扎实有力的举措推进“清廉福汉”建设;二是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以最大力度改革破解发展难题。紧紧地牵住党风廉政建设的“牛鼻子”,把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三是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率先垂范,率先履职,带头依法规范用权,真正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实抓细。

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经营单位负责人、各职能部门中层副职以上人员,纪检工作部、党群工作部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