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汉木业纪委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2021-08-03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8月2日下午,福汉木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爱波赴多福公司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多福公司位于硚口区沿河大道165号,地处汉正街南端,其中1-3层为家电市场,4-6层为仓库,7-17层为写字间。彭爱波详细了解了多福公司出租情况,询问了多福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措施,查看了卖场出入口消毒、测温、扫码及人员佩戴口罩等情况。彭爱波指出家电市场是人员密集场所,多福公司要提高安全意识,增强防控责任意识,常抓不懈、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双防线”。

彭爱波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主动担当作为,严格按照湖北省、武汉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联投集团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要求,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管理,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控制人员密度、场所通风消毒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员工的责任意识,确保防护措施落实落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