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清廉福汉 树新风正气 福汉木业赴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2021-09-30

为深入推进“创清廉福汉 树新风正气”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9月29日,福汉木业组织近30名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聆听历史足音、缅怀峥嵘岁月,接受党性教育。

4大主题展馆,2000多平方米展厅、405件文物资料、700余幅珍贵历史照片,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光辉历程,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纪律建设理念、战略方针及主要成果,让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们直观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艰辛历程。

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纪律建设之路历经了风和雨,见证了生与死,包含着忠诚与背叛,充分反映出党的纪律与中国革命、改革开放、新中国的现代化建设密不可分,相互依存,党的纪律是党的建设的重要支柱。

这次参观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感受到了党的纪律力量,从精神上受到了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身为福汉木业的一员,要做到不触犯纪律的底线,严格要求自己,创清廉福汉、树新风正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