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联投党委第一巡查组赴福汉木业开展下基层实践活动暨常态化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会

2022-06-22

6月21日,湖北联投行政总监兼党委第一巡查组组长李宜孝率巡查组成员赴福汉木业开展第一轮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督查内容包括清廉国企建设、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等十二项任务的部署、推进情况及公司纪检机构对任务的督导情况。福汉木业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陈瞻代表公司党委进行工作汇报。

李宜孝通过座谈的方式详细听取了福汉木业在改革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问题,以及下阶段开展下基层实践活动的部署安排,对福汉木业各专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当前福汉木业正按照集团锚定的主责主业,作为产业园区、城市更新板块重要组成部分,围绕“三全三商”,立足市场、立足品牌、立足产业链,讲好“林—板—柜”产业链故事。下一步,福汉木业要继续保持从紧、从严、从实的推进态势,确保专项工作抓紧、抓严、抓实,全力向改革转型、向高质量发展奋力前进。

通过此次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福汉木业将推行“三张清单”,助推监督检查工作取得实效。一是对标自查,找准问题清单。对照集团文件,对标任务标准和时间节点,找准工作中的问题,分类汇总,建立台账。二是分级落实责任,建细整改清单。问题清单要领导带头,压实责任,制定详细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分工,限期整改。三是强化跟踪问效,做实督办清单。公司纪委将做好监督检查的“后半篇文章”,确保整改落到实处,促进整改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

福汉木业领导班子、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党群、纪检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