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汉木业召开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部署会

2023-05-12

5月11日,福汉木业召开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部署会,传达学习湖北联投专项治理部署会议精神,旨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让集团党委有关决策部署在公司落实落细。福汉木业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国斌主持会议并作专项部署讲话。

邓国斌强调,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部署安排,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落实集团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集团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部署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党委部署决策上来,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政治性、必要性和警示性,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为专项治理工作提供有效保障。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以扎实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按照方案要求,细化工作任务,责任落实明确到人具体到事,各经营单位要紧盯突出问题治理的四个重点环节,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形成项目清单、问题清单,严格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切实整改到位。三是运用系统思维,持之以恒促进企业经营管理依法合规,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深入分析研究,不断细化措施防范经营风险和廉洁风险,持续补齐短板弱项;要加强宣传引导,有针对性地开展党纪法规和公司规章制度的学习,让守纪律、讲规矩在干部职工中蔚然成风。

福汉木业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