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测试 传道授惑 答疑赠书 福汉木业创新开展基层党务培训

2022-08-21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福汉“三Xin”党建品牌建设,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建强基层战斗堡垒,8月19日,福汉木业举办2022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培训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方铭出席培训会,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共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一开始,参训人员进行党务基础知识摸底测试,考核内容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主线,涵盖“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发展等基础环节工作和湖北联投、福汉木业党建品牌创建等特色内容,问答题部分让大家开放性地回答了党建与经营工作融合的思路,测试结果现场反馈。

考核结束后,方铭围绕省十二次党代会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进行了宣讲,他指出,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开展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振状态、改进作风,攻坚克难、担当作为,以拼抢实的作风和劲头,努力为改革发展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方铭分别向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务工者赠送《国有企业党务工作小全书》等书籍。他强调,党建工作是抓好各项工作的根本,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要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学习为先、统一思想,全力构建福汉新文化;功在实干、知行合一,竭力将党建转化为生产力。

会上还专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强调了“一支部一特色”、党员发展等多项支部下半年重点工作,为下阶段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夯实了党建工作基础,增强了党务工作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做深做细做实党建工作,提升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迸发党建工作新活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