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汉木业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09-03

9月2日,福汉木业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瞻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公司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自学。会上,大家围绕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结合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陈瞻同志强调,要在掌握历史主动中增强前进定力,在新的赶考路上,在总结成就与经验中掌握历史主动,增强历史自信,不断增强建设先行区的前进定力,继续交出优异答卷;要在心怀“国之大者”中把握根本遵循,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线,将国家所需、湖北所能、群众所盼、未来所向有机结合起来,牢记殷殷嘱托、把握根本遵循;要在掌握立场观点方法中提升能力,在落实工作过程中,要始终坚持融会贯通,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福汉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和生动实践。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国斌同志分享了对书中“坚持敢于斗争”专题的学习体会。他指出,斗争是解决复杂问题、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面对当前企业发展实际问题,公司党委班子要有面对复杂环境的斗争能力和斗争精神,创造良好工作氛围和全方位工作投入,依靠斗争赢得福汉新未来。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万全同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方铭同志分别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自我革命相关内容,结合公司发展实际进行学习讨论。

公司财务总监、总工程师,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学习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