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汉木业召开党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专题理论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2023-01-19

1月18日,按照中央、省委有关精神及集团党委有关工作要求,福汉木业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瞻主持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专题理论学习研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为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和理论基础。

                 

会上,党委班子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2022年考察湖北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体会议重要精神。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陈瞻要求,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把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提高思想站位,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扛牢扛实责任,专题研究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抓紧抓牢抓实抓细各环节工作。

陈瞻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的政治责任,聚焦“6个带头”认真做好公司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一要围绕主题深化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二要对标“6个带头”剖析反思,联系实际、总结成绩、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聚焦问题联系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高标准做好各个环节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标准。要高质量开好党组民主生活会,以学习成效推动工作质效不断提升,进一步加强党委自身建设,在开好民主生活会上带好头、作表率,使党委班子“火车头”更加团结、更加有力、更加坚强。

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