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银企共发展 | 福汉木业党委与汉口银行东西湖支行党委 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1

3月9日,福汉木业党委联合汉口银行东西湖支行党委,以“奋进新征程 银企共发展”为主题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相关内容进行学习,并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新中国第一支海外债券凭证》。

在研讨环节,双方开展深入研讨,紧密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业务情况进行交流,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业务合作进行探讨。双方表示,将以本次共建为新契机,按照“资源共享、深度融合、共同提高”的原则,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共同探索业务合作的新模式,实现党建工作与银企发展互促共赢的新局面。

正值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用实际行动擦亮福汉“三Xin”党建品牌,参会党员同志、福汉木业党员代表和青年团员在厂区内集中开展植树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