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汉木业开展“饮水思源坚定信念 风清气正筑牢防线”廉洁教育活动

2023-07-22

7月21日,为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及2023年度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福汉木业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国斌带队赴东西湖廉洁教育示范基地,开展了主题为“饮水思源坚定信念 风清气正筑牢防线”的“沉浸式”廉洁教育活动。

在“廉字碑”下,邓国斌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广场,激励每一名党员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践行庄严承诺。

“落其实思其树,饮其流怀其源。”在饮水思源雕塑旁,党员们驻足聆听柏泉古井的故事,感悟先辈们勤俭互助、克难奋进的精神,自觉增强饮水思源、不忘党恩的意识。来到“忠、孝、仁、义、廉、勤、俭、耻”主题廉政文化长廊,先后瞻仰了由古至今清廉守节典范,品读了历史名人故事,接受廉洁文化熏陶。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形象、震撼心灵的廉洁教育活动,让大家再次在思想上受到洗礼,心灵上得到净化。下一步,福汉木业将持续深化福汉“三Xin”党建品牌和“福汉·福韵清风”廉洁品牌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效,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为福汉木业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福汉木业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员代表、青年团员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