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增智促发展,以学正风扬清廉 福汉木业开展专题知识竞赛活动

2023-07-27

7月26日,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2023年度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福汉木业开展“以学增智促发展,以学正风扬清廉”专题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筑牢党员干部思想根基,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福汉木业党委委员、执行总经理方铭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涵盖了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纪法规知识和主题教育重点内容,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多个环节,公司六个党支部均派代表参加。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冷静、答题准确,六支队伍你追我赶,现场表现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们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新材料党支部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拔得头筹,机关党支部代表队、福汉党支部代表队分获二、三名,其他各党支部代表队也准备充分、表现优秀,均取得了良好成绩。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场专题知识竞赛,更是一场入脑入心的学习。福汉木业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聚力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福汉木业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