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奋进勇担当 凝心聚力谱新篇 福汉木业开展迎新春拔河比赛

2024-01-27

为丰富公司员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1月26日,福汉木业开展“团结奋进勇担当,凝心聚力谱新篇”迎新春拔河比赛。公司党委委员、执行总经理方铭,公司领导班子,参赛队员和员工代表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各经营单位和职能部门共组成了6支参赛队伍,一条长长的拔河绳,凝聚着大家的智慧、自信和活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参赛队配合默契,互相打气鼓劲,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福汉公司代表队获得冠军、新材料公司代表队获得亚军职能部门联队获得季军。

次拔河比赛公司干部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身心的放松,同时加强了各单位各部门间的交流,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出了福汉木业员工队伍昂扬向上、精诚团结的精神风貌。

新的一年,福汉木业全体干部员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