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迎春 岁寒情暖 福汉木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工作

2024-02-07

新春佳节将至,岁寒更觉情暖。为进一步加强对离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群众的关心关爱,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福汉木业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工作,把党组织的关怀、工会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湖北联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雷宗江走访慰问离休老党员陈德山同志。陈德山同志今年91岁,1949年6月参加革命工作,195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56年公司成立起便在公司工作直至离休。雷宗江亲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对公司做出的贡献,嘱咐他持续为企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雷宗江表示,老干部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在公司发展的历程中付出了青春、贡献了力量,他们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为党为人民的初心历久弥新,这种精神值得我们传承和学习。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照顾好、服务好老同志,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多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福汉木业党委委员、执行总经理方铭走访慰问离休老党员李金来同志。在百岁老人李金来同志家中,方铭向他表达了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叮嘱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福汉木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万全慰问在职困难党员。

福汉木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永钦慰问退休困难党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