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植新绿,同心树未来”福汉木业开展 植树活动

2024-03-13

风和景明,春意渐暧。3月12日,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福汉“三Xin”党建品牌建设引领绿色发展,福汉木业开展“携手植新绿,同心树未来”植树活动。公司党委委员、执行总经理方铭,公司领导班子,职工代表、党员代表和青年团员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充分发挥吃苦耐劳的福汉精神,分工协调、通力合作,一起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提水浇灌……相互间配合默契,繁忙有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树苗迎风挺立,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浓浓春意。

此次植树活动既美化了公司办公环境,提升了“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接下来,福汉木业将继续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扛起国企责任,以创新为驱动,以“绿芯”为宗旨,不断推出更多优质的绿色家居、环保建材产品,为守护绿水青山贡献出福汉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