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福汉木业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公开选聘公告

2021-06-28

为进一步深化公司选人用人机制改革,提升治理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根据企业发展需要,现公开选聘福汉公司管理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选聘岗位

绿色板材中心总监、定制家居中心总监、渠道拓展中心总监、品牌战略中心总监、产品研发中心总监,各1名

二、选聘人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较强的治企兴企能力,能够有效执行公司决策,自觉维护企业利益;

2.具有良好的合规经营意识和胜任岗位工作的组织能力和专业素养;

3.具有正确的业绩观,勇担当,善作为,真抓实干,工作业绩突出;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勤勉尽责,团结合作,廉洁从业,作风形象良好;

5.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45岁;5年以上工作经验;(年龄及工作经历计算时间截止日为2021年6月30日)

6.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抗压能力强,身体健康。

三、选聘程序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6月28日-2021年7月4日17:00。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填写《湖北福汉木业有限公司公开选聘报名表》,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材料包括:报名表、个人简历、身份证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专业技术职称扫描件、职业资格证书扫描件、近期2寸彩色证件电子照片等,请一并发至报名邮箱fhmyhr@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应聘岗位”。

(二)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任职条件及应聘人员提交的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三)综合测评

所有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需统一参加综合测评,综合测评采用“半结构化面试+职业性格测评”的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人选确定

根据测评结果及岗位实际情况,确定人选。

(五)背景调查

对确定人选进行考察,全面考察人选的素质、能力、业绩和廉洁从业情况。

(六)依法聘任

根据公司章程和内部制度依法履行聘任程序。

四、聘任方式及福利待遇

(一)聘任方式

聘用管理人员实行聘任制,任期三年,签订《劳动合同》、《岗位聘任协议》、《经营业绩责任书》(年度、任期)。业绩达成后可连聘连任。未续聘的,自然解聘。

(二)福利待遇

聘任管理人员实行年薪制。按照“业绩与薪酬双对标”机制,在统筹考虑企业发展战略、经营业绩、薪酬策略等因素基础上确定薪酬总水平,同时根据管理人员所承担的任务及履职表现确定具体薪酬,薪酬水平与同行业、同规模、同职位、同业绩的市场薪酬对标。

五、有关说明

1.应聘人员应确保本人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已录用的,依法解除与其签订的聘任协议、劳动合同。

2.招聘期间,工作人员将以短信、邮件或电话等方式通知入围者有关事宜,未入围者不再另行通知。

3.福汉木业有权根据岗位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相关岗位的选聘工作,并对本次公开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女士 联系方式:027-83383867

报名/联系邮箱:fhmyhr@163.com



附件1:湖北福汉木业有限公司选聘岗位岗位职责

附件2:湖北福汉木业有限公司公开选聘报名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