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共赢 联投资本省中小担与福汉木业全面对接推进深入合作

2022-01-12

为进一步服务联投集团“三全三商”功能定位,深化合作交流,凝聚发展合力,1月11日,湖北联投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联投资本党委副书记、省中小担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敏容带队到访赴福汉木业,与福汉木业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陈瞻进行合作洽谈。

联投资本省中小担作为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和服务全省产业生态和营商环境优化”的使命宗旨,立足政府性、准公共性和政策性的职能定位。

张敏容表示,福汉木业作为联投集团实体产业板块核心成员,希望双方能以本次座谈为契机,建立深入交流机制,深化合作关系,合力开拓产业新布局,共同服务联投集团战略发展转型。

陈瞻对张敏容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希望能加强与省中小担的沟通对接,在业务方面互融共通。福汉木业将迅速组建工作专班,共同探索新的业务模式,落实到具体的项目上去,通过深化交流合作,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省中小担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吴怀宝,副总经理喻常青,副总经理付嵘,业务创新事业部副总经理徐杉,福汉木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国斌及公司领导班子参加座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