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汉木业召开2022年一季度生产经营分析会

2022-04-15

4月14日,福汉木业召开2022年一季度生产经营分析会。通报公司当前生产经营情况,研判形势,分析问题,部署安排下阶段重点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国斌总结了当前公司生产经营亮点工作,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是坚定信心、脚踏实地,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奋力完成目标任务;二是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稳,既不要盲目冒进也不要无所作为,立足长远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三是确保资金安全和生产安全,把功夫下在平时,把工作落到细处,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守住企业发展生命线;四是精准施策,加快法律纠纷案件化解,确保案件处置工作质速并重、目标实现;五是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完善薪酬体系建立,增强企业发展动力,全力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六是加快推进系列认证工作,完成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中国绿色产品和CFCC(森林认证)认证,提升企业品牌形象,积极参与建材下乡活动。

邓国斌强调,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宏观形势和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全体干部职工既要有破釜沉舟的勇气,又要有脚踏实地行动,坚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克难攻坚、拼搏奋进,咬定目标,围绕集团“三全三商”功能定位,集中力量攻坚突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财务总监黄燚对一季度公司整体经营情况和行业形势进行深度分析,并对下阶段经营工作提出建议。各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汇报本单位一季度经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分管领导就分管领域进行了点评。

会议同时通报了公司重点工作督办进展和疫情防控检查情况。

公司领导班子、各经营单位、部门负责人以及财务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