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双过半” 实现“新目标” 福汉木业召开生产经营调度会议

2022-06-02

5月31日,福汉木业召开2022年1-5月生产经营调度会议,进一步压实责任,集中分析、解决公司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陈瞻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国斌就经营工作总结发言。

会上,生产运营部分析了公司1-5月整体经营状况及核心指标完成情况;分管领导就各单位经营情况进行点评指导,并针对生产经营工作现状与后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陈瞻强调,各业务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一是要对照目标找差距。针对年初确定的目标责任书逐项梳理分析,巩固强项,弥补弱项,认真查不足,找差距。二是要自我加压强化意识。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抓落实,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抢时间、拼进度、争主动。三是要奋发向上铆足干劲。公司上下要坚定信心,以“拼抢实”的姿态尽心尽责,确保时间任务双过半的阶段性目标和全年总体目标完成。

邓国斌指出,1-5月份经营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与年初制定的目标还有差距,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倒计时的姿态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要突出重点,加快推进,建立健全激励考核机制,始终保持勇往直前的精神与破釜沉舟的气概,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公司领导班子、各二级单位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