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峰一行调研督查福汉木业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落实进展情况

2022-06-16

6月14日,联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建峰率考核组赴福汉木业调研督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落实进行情况。湖北联投战略发展办公室主任肖志峰,福汉木业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陈瞻参加调研座谈会。

考核组一行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方式,详细了解了福汉木业改革任务落实情况以及深化改革工作中存在的矛盾和困难,并听取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意见和建议。

李建峰指出,下一阶段,湖北省国资委将对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任务落实进展情况进行专项考核,围绕检查考核,要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聚焦目标,确保高标准完成任务。要对照考核内容补齐短板、弥补差距,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确保不打折扣的全面完成任务;二是建章立制,确保高质量彰显实效。以创新推动整改、以制度固化成果,对于试行中或不能适应目前管理需要的制度,要不断修订完善,逐步健全管理机制,真正实现改革任务。三是加强引导,确保高水平接受迎检。细节决定成败,主责部门要挂牌作战,加强工作指导,系统梳理台账,不能缺项漏项,充分挖掘亮点工作。

福汉木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方铭,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座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