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峰调研福汉木业案件处置专项工作

2022-08-10

                 

2022年8月9日,湖北联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建峰,集团总法律顾问蒋曲调研福汉木业未执行完结案件以及巡视整改涉诉涉法案件“回头看”工作,福汉木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国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万全,财务总监黄燚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邓国斌汇报了福汉木业未执行完结案件及巡视整改涉法涉诉案件的处置情况。集团风控法务部、公司常法律师分别进行了有针对性地发言,对福汉木业法务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李建峰对福汉木业推动案件处置、提升法务工作水平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下定决心,硬仗硬结;二是强化担当,担难破难;三是举一反三,健全制度;四是多措并举,全力维权;五是务实作风,深钻细研;六是加强教育,树牢意识;七是提升素质,保驾护航,全力做好法治工作,给企业发展提供保障服务。

邓国斌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对中航林业案件关注度,深入研究案情,制定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加快推动落实,确保按照保质保量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

湖北联投风控法务部、纪委(监察专员办)、福汉木业纪检工作部、审计法务部、公司常年法律顾问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