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汉木业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会暨1-2月经营分析会

2023-03-14

3月14日,公司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会暨1-2月经营分析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方铭主持。

会上,邓国斌作了公司2022年度法治工作报告,并对2023年法治工作进行了部署。邓国斌代表公司与5家经营单位代表分别签订了2023年党的建设综合目标责任书、经营目标责任书、安全环保工作责任书、平安建设工作责任书。

会上,方铭通报了公司党委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对2023年度经营目标考核计划进行了解读。生产运营部负责人通报了公司1-2月经营总体情况,各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对1-2月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不足,谋划了下阶段工作举措。

邓国斌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强化“六种意识”。一是强化危机意识。要树立危机意识,提振精气神,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积极克服困难、担当作为。二是强化合作意识。各经营单位、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联动,加强团队合作,围绕共同目标,建立共同的价值取向,共同推动公司经营发展。三是强化服务意识。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创造性开展工作,在合规管理、风险把控、业务流程等方面加强职能监管和业务指导。四是强化目标意识。面对集团下达的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强化执行力,共同承担,积极行动,力争在4月份实现经营业绩全面提升。五是强化风险意识。要认真吸取历史教训,坚持底线思维,树立规矩意识和风险意识,加强调查研究,规避经营风险。六是强化大局和担当意识。要提升政治站位,练就抗压能力,站在公司发展的全局上精诚团结,共同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公司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中航林业托木斯克园区代表通过现场和视频相结合方式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