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汉木业召开2023年应收清欠工作专题会议

2023-03-17

3月16日,公司召开2023年应收清欠工作专题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国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财务部通报了公司2023年1-2月应收清欠工作进展,各经营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当前应收清欠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推进应收清欠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邓国斌强调,应收清欠是湖北联投下达给公司“四大攻坚”任务的重要督办内容。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公司上下要高度重视应收清欠工作,各主体单位要把应收清欠作为重要经营工作抓实抓细。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各主体单位要主动扛起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有效的举措予以推进,全力化解应收清欠风险。三是要加强政策研究。各责任主体、职能部门要加大对国家宏观形势和有关政策的研究,做好政策转化,积极谋划工作举措。四是要提升执行力。要分类施策、统筹推进,针对性地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强化落实结果和目标考核。五是要加强协同联动。完善以各经营单位为主体,财务、审计、法务等部门参与协同,纪检部门监督的工作机制,强化月度调度督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方铭参加会议并作了发言。公司所属相关经营单位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