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汉木业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工作会议

2023-03-17

3月17日上午,公司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国斌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万全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方铭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及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对《湖北联投巡察整改工作指引(试行)》进行了宣贯,研究推进公司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听取了公司2022年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报告,并对整改事项进行了安排。对落实违规吃喝专项整治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并形成了工作意见。

邓国斌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和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作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和综合治理的具体行动,对已经完成的整改事项要持续巩固提升,对于需要持续推进整改的事项进一步优化工作措施,努力做到真改实改。二是要注重整改质效提升。加强对《湖北联投巡察整改工作指引(试行)》的宣贯学习和运用,把握整改验收标准,确保整改质量。继续坚持“周督办”和“月调度”工作机制,各牵头部门、责任主体要尽职尽责、协同推进,真正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治理效能。三是要严明纪律正风肃纪。要持续强化对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认识,积极做好有关问题整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共同纠“四风”、树新风。

福汉木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