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峰调研督导福汉木业一季度生产经营工作

2023-03-24

3月23日,湖北联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建峰调研督导福汉木业一季度生产经营工作,福汉木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国斌主持会议。

会上,李建峰认真听取了一季度生产经营、巡察整改进展、风险项目化解攻坚推进等工作情况,围绕重点工作开展深入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聚焦年度目标抓落实。提高站位,凝心聚力,围绕全年目标,在夺取一季度“开门红”的基础上,全面铺排二季度重点工作,步步为营,稳扎稳打。二要聚焦巡察整改强动能。坚持严要求、高标准,巩固拓展巡察整改成效,围绕破解深层次问题,从长效机制的角度补齐品牌塑造、内部治理、营销体系建立、核心产品打造、机制革命等方面短板弱项,真正用好“巡察福利”,提升企业价值创造能力。三要聚焦市场拓展提能力。围绕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做实产品体系,提升团队整体作战能力,在内部业务协同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省外重点市场,争取更多外部市场份额。四要聚焦风险管控守底线。按照拟定的计划加快推进重点风险项目化解,同时开展外部招商合作,谋划园区生产发展关键任务。建立健全业务风险管控机制,通过多方背景调查、业务试水逐步提规等方式,加强新客户业务管理,杜绝出现新的业务风险。

湖北联投风控法务部副部长曾靳、常法单位及入库咨询单位律师,福汉木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万全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