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州政协副主席贺代宏一行 到访福汉木业调研林业产业发展

2024-04-14


4月13日下午,黔东南州政协副主席贺代宏一行到福汉木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福汉木业党委委员、执行总经理方铭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贺代宏介绍了黔东南州近年来林业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黔东南州具有丰富的林业资源,先天条件得天独厚,当地林业产业发展较快,具有一定规模,希望双方能在林业产业技术、资源、信息、物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索合作空间,做大做强做优木材产业链,共同推动中国林业产业发展。

方铭对贺代宏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福汉木业相关业务板块和中俄托木斯克木材工贸合作区运营发展情况。他指出,福汉木业作为全国、全省两级林业产业重点龙头企业,也作为湖北省林业产业促进会会长单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带动全省林业产业发展。下一步,希望与黔东南州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积极与国家林业产业发展同频共振。

会前,贺代宏一行实地参观了福汉木业东西湖零碳示范区。

黔东南州林业局副局长黄绍海,黔东南州木材加工产业发展专班办公室主任唐萍,榕江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银政,剑河县林业局局长欧光远等参加调研座谈会。福汉木业副总经理温晓斌、李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永钦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推荐